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社员之家”在石家庄铁道大学揭牌成立

2018-12-30 00: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石家庄市“社员之家”在石家庄铁道大学揭牌正式成立。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侯俊宏、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华共同为九三学社石家庄市“社员之家”揭牌。

据李晓华介绍,石家庄铁道大学九三学社社员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近年来在科技项目获奖、发表高水平论文等方面成绩突出。今年张力霆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尾矿库安全分析与灾变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赵晋津副教授发表了Nature子刊的论文,被评为中国新锐科技人物,荣获2018中国新锐科技卓越影响奖。她希望学社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社组织活动,努力发挥作用。

侯俊宏表示,希望全体社员充分利用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科优势,既要关注“校情”,也要关注“省情、国情”,围绕全国高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提档升级等工作贡献智慧,为省、市、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九三学社石家庄市“社员之家”目前共有5家,其中2家设在高校。成立九三学社石家庄市“社员之家”是九三学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举措。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