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

2018-12-30 17:50: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市委、市政府、石家庄警备区联合举办了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来自石家庄市的退役军人代表拿到了退役军人优待证。

副市长刘胜,石家庄警备区副司令员李林青出席仪式,并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退役军人优待证。

刘胜指出,《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以下简称《优待办法》)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重大部署。落实好《优待办法》,有利于弘扬拥军拥属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推进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颁发优待证是落实《优待办法》的重要标志,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具体措施,我们要在全市营造当兵光荣、拥军光荣、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光荣的良好氛围。要落实属地责任,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有效调度解决,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退役军人优先优待政策在本地落地落实。(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