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等编研成果出版

2019-01-04 16:07: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等编研成果出版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地方党史工作,日前,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1978—1993年)》等5本书集中出版。

继2017年出版《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大事记》(2006—2013)8本书籍后,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1978—1993年)》《石家庄改革开放重要文献选编(1978—1993年)》《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大事记》(2014)(2015)(2016)五本书籍于近日集中出版。此举是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中央关于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地方党史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经济社会建设辉煌成就,总结历史经验,强化资政育人,以及激励石家庄市人民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具有重要意义。(赵一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