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2019-01-04 16:40: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更好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落地落实

1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出席并讲话。

张效春指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石家庄市上下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加快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建设步伐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石家庄市组织系统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深入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完善思路举措,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张效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长期坚持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懂弄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破解难题。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干部队伍管理上抓提升,在人才工作上抓创新,在基层建设上求突破,在党员管理上重质量,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提高石家庄市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全会赋予组织部门的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以更扎实的工作展现组工干部的担当作为,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