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委办公厅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1-04 16:40: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办公厅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1月3日,市委办公厅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贯彻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方向和实践路径,必将引领石家庄市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在担当担责上做表率,切实在纪律规矩上下功夫,着力在推进落实上见成效,用实际行动争创一流业绩,当好石家庄市党政机关排头兵。(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