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04 16:42: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具体工作之中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奋力开创石家庄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石家庄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围着想、围着干、围着转,全面提升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人大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力求做到立法更加注重质量、监督更加注重实效、决定权行使更加科学充分、人事任免更加保障有力。要围绕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对标,将其作为人大立法工作的方向点、监督工作的着重点、民生工作的聚焦点、决策工作的关键点和代表工作的对接点,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水平。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重点抓好当前工作,认真组织好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报告起草、代表会前视察、服务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