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人脸识别打卡机丢失公交司机妥善保管

2019-01-04 17:29: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5日,市民栗先生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人脸识别打卡机丢失。这机器是用于和客户谈合作的样品,一旦丢失公司的信誉将受影响。幸好,公交司机及时发现并妥善保管,才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2018年12月25日15时许,栗先生登上5路公交车赶往火车站。火车的出发时间是16时,栗先生生怕晚了。这次出差,他要和客户谈一个合作项目。手中的人脸识别打卡机就是此次谈判的关键物品。一路匆匆忙忙,栗先生上了火车才发现人脸识别打卡机不见了。栗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说明情况后,110工作人员立刻帮栗先生联系了北站的民警。民警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栗先生上火车时并没有携带人脸识别打卡机。栗先生这才恍然大悟,打卡机一定是落在了5路公交车上。他立即拨打了公交热线96599,通过公交热线联系到了一路车队。当得知自己的打卡机已经被5路公交车司机许晓捡到,并完好无损地交到路队时,栗先生长长舒了口气。

栗先生赶紧从中途下车,打车赶到一路车队。“如果打卡机丢失了,合作没办法谈,公司的信誉也会受影响。”栗先生捧着失而复得的打卡机,连声向公交司机致谢。(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