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民举报涉恐线索最高可获得2万元奖励

2019-01-07 11:1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王阔)1月5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反恐办与铁路公安处、轨道分局、公交站前分局在火车站东广场联合举行《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三周年纪念活动,向群众发放预防恐怖活动的宣传册。借此向社会广大市民宣传《反恐法》和《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奖励办法》,以此帮助广大市民提高反恐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

恐怖主义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反恐怖斗争事关国家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全局,事关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为此,石家庄市公安局专门制定了《石家庄市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凡是提供涉恐线索,在侦破暴力恐怖案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安机关将给予1000元至2万元不等奖励,对发挥特别重大作用、贡献特别突出的线索,将加大奖励金额,上不封顶。同时对发现涉恐嫌疑人及时报告的,公安机关将给予100元至1000元奖励。大家发现可疑情况或人员,可以通过拨打110或直接到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