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开展河长制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07 11:34: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水利局(市河长办)会同合作路小学共同举办了题为“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河长制进校园主体宣传”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了河北农业大学水利水电系的刘宏权教授给学生们讲解了我国当前社会面临的水环境恶化、水资源紧缺的现状,以及如何保护水环境,节约保护水资源的一些生活常识。

之后市河长办赵丽娟副主任给大家讲解了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当好小河长,如何以身作则保护河道,如何通过自己的手、自己的口来宣传水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并向学校师生发放了致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倡议大家一定要爱护水环境,保护水资源。

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勾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美丽的河道,决心要做一名河长制义务宣传员,为天蓝、地绿、河畅、景美的石家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