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认定360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9-01-10 10:56: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下发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认定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根据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程序和标准,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市)区核实推荐,市委农工委组织综合评审,市政府认定石家庄双鸽圣蕴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吉胜果业有限公司等306家龙头企业为2018―2020年度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有效期至2020年10月。2016年市政府(石政函〔2016〕107号文件)公布的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废止。

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实现乡村振兴、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主体,是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的核心力量。各县(市、区)和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政策,强化支持和服务,营造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良好环境。新认定的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要围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经营,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强化科技研发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实现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调整改进产品结构,实现生产导向向消费导向转变,努力打造名优品牌;推行生态绿色生产,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粗放增长向绿色发展转变;对标先进创新管理机制,由传统企业向现代公司转变,切实提高经营水平;组建联合体延伸产业链条,由单兵作战向融合发展转变,带动各类经营主体共同发展,为石家庄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杜倩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