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知否 知否 青少年社会教育知识这里全都有

2019-01-10 18:45:5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市青少年宫项目已落地建成,“滹沱帆影”的意象已经全部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未来这里将是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以外,为青少年儿童提供社会教育的主要阵地,同时也是广大市民重要的活动场所。

(科技展厅)

(科技展厅)

在这里抬头即可看到天花板上有浩瀚宇宙和发光的流星,坐“长征火箭万向座椅”就可以使人体验三维空间旋转的刺激感觉,而这也是宇航员的训练项目之一。

除了“长征火箭万向座椅”,科技展厅还有“时空隧道月球登陆”、太空船等设施,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太空的魅力。同时,科技展厅也可以进行虚拟现实体验,戴上VR眼镜,仿佛就置身于无垠的宇宙之中。

(游泳馆)

50米的标准泳道和儿童玩耍的蓄水池都已铺设好蓝色的泳池专用瓷砖,泳池的蓝色与游泳馆屋顶的蓝天白云相映成趣,未来人们在这里游泳时,能充分体会到置身大自然的自在感。游泳馆和篮球馆相连,篮球馆共有三层,总面积1244平方米。

除了科技展厅、游泳馆、篮球馆,青少年宫里还有包括小剧场、青少年宫综合服务、艺术类教室、体育类教室等在内的很多功能性场馆,而且馆馆相连,使寓教于乐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

石家庄市青少年宫项目精装修工程部现场负责人 李志峰:

青少年宫项目工程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及建设主管部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本公司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的完成施工任务,各个场馆目前已经全部达到使用条件,希望广大市民前来体验参观。(记者梁泽林、张润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