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村民送来的大鸟竟是“世界濒危物种”

2019-01-11 16:0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元氏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向环境保护组织华北环境前线打去电话,称当地村民发现一只大鸟。华北环境前线的志愿者赶去后发现,这只大鸟竟然是“世界濒危物种”白骨顶鸡。

据华北环境前线办公室主任高琼介绍,这只大鸟是内叩村村民在村边的小路上发现,当时这只鸟精神状态十分不好。该村民没有见过这样的鸟,就送到了辖区派出所。当时这只白骨顶鸡在一个箱子里有些发抖,似乎因长时间没有吃东西再加上受冷,状态十分不好,甚至无力飞翔。

据华北环境前线的志愿者称,目前志愿者们还在为这只白骨顶鸡进行调养,待其恢复体力后,准备本周末在冶河湿地将其放飞。(记者任利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