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司法局作出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2019-01-11 16:19: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司法局作出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在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1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学习高瑞奎先进事迹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在石家庄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干警中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要求,石家庄市司法行政机关干警将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学习高瑞奎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学习高瑞奎同志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重民生、排民忧、解民难,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学习高瑞奎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干事创业中实现共产党人的人生价值,努力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要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出典型的巨大激励和导向作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