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掀起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9-01-11 16:59:2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县掀起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凝聚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近日,县委决定,在正定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正定县各乡镇单位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1月10日上午,新安镇举行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大会,传达县委关于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体镇村干部向高瑞奎同志学习,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坚持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豪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当前基层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为开创正定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平乐乡组织乡村干部召开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认真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坚持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带着感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南牛乡迅速行动,在全乡民调队伍掀起学习高瑞奎精神热潮,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凝聚向善向美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