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县(市、区)”奖项

2019-01-13 11:48:51 来源:​ 桥西区发展改革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12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中国开放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暨第八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

石家庄桥西区在众多评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县(市、区)”,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在论坛上重点从石家庄桥西区的区位优势、经济实力、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主旨发言和城市推介,并代表该区上台领奖。

“环球总评榜”是依据《环球时报》及全球各权威媒体报道,在环球舆情调查中心的调查数据和众多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产生的权威榜单。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主任魏建国,《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