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推动正定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腾飞

2019-01-14 15:43: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参加指导正定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树牢“四个意识” 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推动正定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腾飞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1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全程参加指导正定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 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推动正定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腾飞,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邢国辉高度重视正定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详细审阅了正定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正定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正定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代表正定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其他县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邢国辉认真听取发言,深入进行点评,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邢国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和新气象,县委常委班子及个人问题查摆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体现了党性原则和斗争精神,达到了“团结、鼓劲、务实、奋进” 的目的。

邢国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明确提出,要实现正定的经济发展腾飞,并带领正定人民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甩掉了“高产穷县”的帽子,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怀着对总书记深厚浓烈的政治情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财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在体会感悟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中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转化为正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正定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腾飞,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重托。

邢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坚定执着的政治信念指引正定新腾飞。要带着深厚感情和炽热情怀,学深悟透做实,入脑入心入行,积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通过学习,真正让“四个意识”融入血脉,真正让“两个维护”知行合一,真正让“四个服从”成为铁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

邢国辉强调,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支撑正定新腾飞。要抓好产业发展,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结合正定实际,着力发展高端服务业、现代物流、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抓好古城和新区的融合,扎实做好古城风貌恢复和重点文物保护工程,以更大力度加快新区建设,着力提高县城建设水平,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高行政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加快正定海关、综合保税区建设,打造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窗口。要抓好污染防治,为全市大气质量退倒十作出贡献。要抓好民生改善,全面提升社会保障水平,深入实施一批利民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邢国辉强调,要充分发挥县委领导核心作用,以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带领正定新腾飞。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提升执政本领和领导能力,主动拓宽新视野、研究新情况、掌握新知识,学会统筹兼顾,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彩。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树立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保障正定新腾飞。要树立事争一流的工作标准,进一步拉升标杆,争创工作佳绩。要保持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切实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解决好制约正定发展的瓶颈问题。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正定尽快落地见效。

市领导张效春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