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市领导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2019-01-14 15:46: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确保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1月13日,副市长蒋文红先后来到长安区、高新区,现场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当天下午,蒋文红带领市气水办、生态环境局、发改委、工信局和城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位于长安区的河钢集团石钢公司、位于高新区的高新热电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地,蒋文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中控室等处,现场查看企业生产和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制定、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在制定生产计划时,充分考虑天气因素,做到精准减排。

蒋文红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推进环保深度治理,最大限度压降排污总量。特别是在重污染天气期间,要严格按照应急响应措施要求,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实施应急管控,确保停限产措施执行到位。

蒋文红强调,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环境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格环境执法,督促企业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实现“削峰降速”,切实降低重污染天气造成的影响。(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