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9-01-16 10:21: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强调

真整改真到位持续精准发力

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1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巡视整改问题落实,确保反馈意见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把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从严管党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地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将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严厉打击各种“保护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市政府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检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推进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住不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党组成员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层层传导压力,着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敢于啃最硬的骨头;牵头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整改落实、带头督导检查,坚决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解决、一件一件销号,确保每个问题得到彻底有效解决。要强化担当实干,坚持把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加大系统集成力度,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推进脱贫攻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对标先进、创新实干,以各项工作的首位度提升省会整体首位度,以抓好问题整改保障改革发展高质量,努力向中央及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首席记者刘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