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前中甲金靴有望加盟石家庄永昌

2019-01-17 10:56: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悉,玻利维亚国脚莫雷罗日前已经抵达海口,与正在那里冬训的石家庄永昌队会合,这名昔日的中甲金靴不出意外的话,将于近日正式加盟,届时已经拥有马修斯、穆里奇的永昌队,攻击力将再次得到升级。

在迎来穆里奇加盟,又送别了马普库和隆东后,永昌很快就又确定了队里第三名外援的人选,主教练亚森最终放弃了上赛季的高中锋艾伦,选择了自由身的莫雷罗。据了解,莫雷罗抵达海口后先要进行体检,如果体检顺利的话,永昌将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

今年31岁的莫雷罗曾先后效力过巴西豪门克鲁塞罗等球队,从2015年转会长春亚泰后,连续四年在中国联赛踢球,并在2017年效力武汉卓尔时以23个进球获得中甲年度金靴。在锋线上莫雷罗射门技术精湛,能够在狭小的空间里创造或把握进攻机会,并且具备争抢高空球的滞空能力。尽管莫雷罗上赛季因故被卓尔冷藏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但仍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加上多年积累的对中国职业联赛的阅读能力,以及出众的个人技术,仍被亚森看好能为球队带来积极的改变。(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