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电钻失控穿透下颌 正定交警生死时速180秒救援

2019-01-17 15:10:20 来源: 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40.webp.jpg

这个冬天很冷,大雪压顶,天寒地冻。但这个冬天,有这样一群人,无比温暖,告诉你有人在默默守护着你。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1月2日下午,正定街头一辆警车鸣着警笛呼啸而过,后面紧跟着一辆从定州来的出租车……

当日下午13时许,家住定州的王先生在工作时,不小心被电钻划伤,钻头顺着下颌便划向了脖颈,鲜血瞬间从这条十多厘米的口子中冒出,这可吓坏了同事们,几人立即拿来衣服帮王先生捂住伤口,并打车前往当地医院。

但伤势比较严重,医生建议王先生到正定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在进行简单包扎后,王先生几人便立即打车沿107国道向正定赶来。到达正定后,由于路况不熟,车辆提前拐弯驶入了其他路口,在调头返回时,被堵在了曙光路桥下,眼看着血一点点的渗出纱布,滴在汽车坐垫上,司机和几位乘客都慌了神。

就在此时,车上的乘客看到在附近执勤的交警,便立即大声向其呼救。听到求救声,机动中队交警立即赶来,了解情况后,示意出租车跟随自己赶往县医院,并通过对讲机通知沿途各岗,开启一路绿灯,仅用了3分钟,就将出租车送至正定县医院。经救治,王先生已转危为安。

1月14日上午,王先生和同事们将两面锦旗送到正定交警大队,连声道谢“当天真是谢谢几位交警为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电钻造成伤口跟颈动脉很近,再晚几分钟恐怕就危及生命了!”

640.webp (4).jpg

2019,正定交警将一如既往,在交通管理的道路上永不懈怠,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坚守一线,守护民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