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中国共产党正定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9-01-17 15:15:19 来源: 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共产党正定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9年1月15日中国共产党正定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正定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全会通报了县纪委对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进行党内监督情况。

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紧密结合省市实际,作出重要部署,是中央精神在河北、在石家庄的具体体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在正定落地见效。

全会认为,2018年,县委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不断巩固提升,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全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准确把握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开拓奋进的精神力量,寻求攻坚突破的智慧勇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把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做贡献;坚持抓住发展机遇,不断谱写正定新腾飞的新时代篇章;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突出抓好三大区域建设,倾力打造新腾飞的经济增长极;持续深化三项重点领域改革,为新腾飞注入强大动力;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新腾飞夯实根基。

全会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热潮,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强化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强调,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和省市对正定要求,沿着“半城郊型”经济发展路子,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中央“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形成“经济强、城乡美、古韵浓、生态好”的良好发展格局。提速新区发展,兴起建设热潮,打造全市发展新的增长极。加快自贸区正定片区申报,把综保区打造为全省重要外向型经济窗口。依托高新区平台,吸引京津雄优质企业等落地转化,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区。

全会强调,要围绕“放管服”深化改革,驰而不息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共建共享的生态宜居福地、创业创新的投资发展宝地。牢记总书记“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古城保护5项工程,举全县之力办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推动全域游提档升级。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围绕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提升农村发展水平。

全会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正定新腾飞夯实根基,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升群众幸福感。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用心用情维护信访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安全感。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为早日实现正定新腾飞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