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新区设置1000万元创新券奖扶工业设计企业

2019-01-18 10:07: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00万元创新券奖扶工业设计企业

近日,高新区印发关于扶持工业设计企业相关政策的通知,多方面扶持工业设计企业发展。

今后,高新区将从鼓励区内企业购买工业设计服务,到吸引工业设计企业或机构及专业人才到高新区发展等,多措并举推动工业设计实现高质量发展。由区财政出资设立工业设计创新券,每年设置1000万元额度,主要用于鼓励支持区内有相关设计创新需求的企业向专业设计机构购买产品设计服务。对于将总部工商、税务关系迁至高新区的区外设计企业或机构,高新区财政将连续五年给予企业或机构平台建设、参加会展、人员培训方面的补贴。

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各类工业设计专业人才,除享受高新区人才绿卡政策外,还增加了在人才绿卡给予的房租补贴政策标准基础之上再增加30%的扶持政策。(记者李彦水 通讯员郭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