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1-18 11:42: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

推动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1月17日,石家庄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石家庄市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对做好当前和最近一个时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进一步压实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必须全力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诱发安全事故的因素明显增多;特别是全省“两会”正在召开,春节日益临近,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和单位务必在思想认识上再发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排查手段上再严厉,强化主动查、突出重点查、坚持联合查,全面加强风险管控;务必在分类监管上再精准,坚决抓好隐患治理;务必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不断筑牢担当意识,防患于未然;务必在工作推动上再提升,确保措施执行到位,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