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福利院工作人员上门看望出嫁“闺女”

2019-01-18 16:12: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永远都是你们的娘家人”

福利院工作人员上门看望出嫁“闺女”

图为市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带着新春慰问品来到灵寿县高家湾村,看望福利院里嫁出去的女儿们和她们的家人,送去祝福。记者张晓峰摄

“你们是咱福利院嫁出去的闺女,我们永远都是你们的娘家人!”春节就要到了,为了给出嫁的“闺女”们一个惊喜,1月15日,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礼物来到灵寿县高家湾村、贾庄村和栗阜安村,专程看望了出嫁的闺女们。

当天一大早,工作人员便带着米面油、棉衣等礼物出发了。听说“娘家人”要来“走亲戚”,几位“闺女”特别激动,早早就来到了门口等待。“我可想你们了,快来屋里歇会儿!”看到工作人员到达,石萍激动地赶紧迎上前去,和工作人员一一拥抱。为了迎接大伙儿,石萍一家不仅专门打扫了屋子,而且还把孩子在学校获得的奖状拿出来“炫耀”。而工作人员也很是欣慰,再三嘱咐石萍要好好生活,将来把孩子培养成有用的人才。

而在刘晓玲家,工作人员亲手为她的孩子换上了新棉衣,大家坐在一起拉家常、干家务,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福利院中的日子。“我是叔叔阿姨手把手拉扯大的,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今天的好日子,他们就是我最可靠的娘家人!”临走时,刘晓玲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依依不舍地说道。随后,工作人员还先后造访了石晓红和王雪莲家,为她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而两位“闺女”也亲手为工作人员准备了礼物。

市福利院的院长焦磊表示,这些从福利院嫁出去的“闺女”很多都是工作人员看着长大的,如今看到她们有了好的归宿,他们打心底为“闺女”们高兴。“希望她们的生活幸福美满,而福利院也是她们永远的家!”焦磊说。(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