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举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2019-01-21 10:44: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1月20日,在河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石家庄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与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携手,在石家庄学院共同举办省会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暨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两周年纪念庆典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抵制毒品,倡导健康生活,向着阳光前行。活动将禁毒宣传理念和体育理念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传达了省会市民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2018年,石家庄市被国家禁毒办纳入首批109个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名单(其中省会城市共13个)。市禁毒办按照国家、省禁毒委的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着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积极构建“六全”毒品治理体系,深入开展“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禁毒重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省会各项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市禁毒办将联合省、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不断加大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推进力度,深入推进省会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