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一趟列车现多位“马大哈”

2019-01-21 17:4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高铁列车快捷舒适,给人们带来极大便利,但总有一些旅客因为疏忽遗落物品,给自己造成麻烦。

1月10日18时,广州南至北京西的G66次列车终到北京西站后,石家庄乘警支队乘警万鹤鹏对车厢进行巡视检查时,在16车3C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发现一个藏蓝色提包。在巡视至11车时,在4C座位旁边的窗台上又发现一个棕色保温杯。经检查,藏蓝色提包为NIKE品牌,内有几件男士衣物,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一个。在检查过程中,乘务员又从6车9D衣帽钩上捡到一件女士红色长款羽绒服。乘警在与车长核实后准备将这几件遗失品交给北京西站车站时,一名男性旅客匆匆忙忙返回列车寻找行李,称自己朋友在16车遗失了一个背包。经核实身份,来人确系失主朋友。乘警做了登记后将其归还给他。其他几件遗失物品则由列车长移交北京西站处理。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下车时一定要清点自己的行李物品,以防粗心大意遗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