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9-01-21 17: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李会嫔)1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600多位参会委员出席会议,他们将在3天的“会议时间”里畅所欲言,为民问政。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大礼堂内气氛庄重而热烈,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受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刘明轩表示,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助推“4+4”现代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县城建设等石家庄市中心工作,谋良策、建真言、出实招;紧盯民生改善,谋利民之策、献安民之计;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凝聚起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的强大正能量;坚持在改革中发展,完善协商机制,创新协商方式,提高政协履职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坚持把求真务实、提质增效作为努力方向,不断完善制度、夯实基础,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政协将深学新思想、聚焦新部署、关注新矛盾,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座谈协商、汇聚民情民智,为推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