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2019-01-22 10: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1月2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司存喜主持。

石家庄市市长邓沛然作政府工作报告。邓沛然说,过去的一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产业结构稳中调优,“4+4”现代产业格局基本确立。城市建设稳中提质,石家庄市综合竞争力大幅提高。生态环境稳中向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民生事业稳步前行,人民群众福祉显著增强。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面对产业转型、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的艰巨任务,我们凝心聚力,积极应对,战胜各种困难挑战,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抓转型、转动能,着力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抓改革、促开放,着力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抓创新、建体系,着力打造区域发展新高地。抓规划、提品质,着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抓基础、补短板,着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抓重点、攻难点,着力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抓民生、办实事,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谈到今年的工作,邓沛然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深刻审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时代的石家庄正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乘势跃升的攻坚突破期和担当使命的接续奋斗期,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释放发展活力、集聚发展势能、提高发展质量,努力开创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