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燕赵都市报新媒体助警方破案 嫌疑人投案自首

2019-01-22 10: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他是谁?赞皇警方征集破案线索》追踪

燕赵都市报新媒体助警方破案 嫌疑人投案自首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焦娟娟)近期,赞皇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现场监控捕捉到了嫌疑人画面,17日、18日本报新媒体、报纸分别刊发了赞皇警方寻找嫌疑人线索的消息。21日,赞皇公安局向本报通报,犯罪嫌疑人武某某看到网络转发的消息后,迫于压力于20日晚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赞皇县公安局介绍,今年1月14日,赞皇县一农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由于地处偏僻,除中心现场有一监控捕捉到嫌疑人几十秒画面外,现场再无其他有价值线索,办案民警在连续调查3天后,一时陷入了僵局。1月17日晚,赞皇县公安局发布官方微博,向全社会征集该案线索。

17日晚,本报记者获悉信息后,联系赞皇警方了解情况,迅速在本报新媒体发布了该消息,18日本报报纸也进行了报道。本报新媒体相关报道被当地网友纷纷转发。该案嫌疑人武某某通过微信朋友圈见到转发的内容后,迫于巨大的舆论与心理压力,在1月20日20时向赞皇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记者了解到,嫌疑人武某某是井陉人,在赞皇县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