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年货大集第二天依旧火爆

2019-01-22 15:23:2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

各位正定亲们

是不是已经开始置办年货啦

除了逛商场

肯定也少不了大集啊

今天小编带着各位相亲

再一次来到正定年货大集

这里一片繁荣,市场交易依旧火爆

位于长乐门广场的年货大集,远远望去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市场里,火红的对联高高的挂着,营造出一种浓浓的年味,大家一边选购称心满意的对联,一边选购今年超火爆的小猪“佩奇”图案的福字。

湖北游客:

年货大集,种类特别齐全,我买到了心仪的东西。

年货大集分区布局,规范经营。现场设有展销区、展示区和舞台区,展区农副产品、有机蔬果、水饺面点、烟酒糖酒、文化服务、家居建材、服装服饰、餐饮美食、古玩字画等产品丰富多样、品类齐全,另外还有舟山带鱼、八大碗、新疆核桃、大枣,藁城的宫面等外地和正定等特色参展商品齐聚集会现场。市民和游客们不用东奔西走,就能在这里把过年货品“一站式”购买齐全,同时各位商家也备足了货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商家:

我们厂家也是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带来这么好的机会,把我们这些优质的产品推广出去,让老百姓吃到放心,吃到实惠。在这个年货大集上,我们也带来好产品,把这个价格压到最低,给市民更大的优惠。

石家庄游客:

我们是第一天来这里转,挺好的,挺干净的,种类齐全。

石家庄游客:

人挺多,挺热闹,东西也挺多的,今天给孩子买了件衣服。早就想来了,今天抽出时间过来看看。我感觉年味越来越浓了,这活动办的特别好。

据了解,正定年货大集一直开放到腊月二十九,在开集期间,各有关部门会严把商品质量关,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各项监管和安全排查工作,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商品丰富、质量过关、经营规范、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