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71件

2019-01-22 16:39: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1月21日12时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71件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截至1月21日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371件。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316件。

在立案的316件提案中,委员提案224件,占70.9%;集体提案92件,占29.1%。经济建设方面提案79件,占立案总数的25%;政治建设方面提案10件,占3.2%;文化建设方面提案27件,占8.5%;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71件,占54.1%;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29件,占9.2%。

本次提案反映比较集中的建议,主要有推动“4+4”现代产业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等10个方面。

据了解,本次会议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有关单位和部门交办,加强督办落实。会后收到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查,按规定程序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并将其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