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22 16:41: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奋斗目标 汇聚前行力量

1月21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报告用“稳中有进、稳中调优、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稳步前行”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委员们表示,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产业转型、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等艰巨任务,市委、市政府带领石家庄市人民苦干实干,开创了新时代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新局面,让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成就令人欢欣鼓舞。报告部署2019年工作,贯穿了“夯实发展基础、释放发展活力、集聚发展势能、提高发展质量”工作主题,全面分析了石家庄市发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举措,站位高、谋划实,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履职方向,迈开履职步伐,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努力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征程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如何进一步推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成为委员们热议的话题。委员们围绕报告,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从文化建设、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要把目标变为现实,必须集中石家庄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推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