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

2019-01-22 16:44: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

提案人:左克永委员

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

左克永委员建议,适时启动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创建工作,规范、引导条件成熟的县(市)区参加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活动。建议以政府部门指导、行业协会牵头、企业积极参与为核心,逐渐在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分别打造一批产品达标、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绿色食品门店”“诚信企业”、管理规范药店(房)等示范点,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营造食品药品领域的放心购买环境。

加大食品产业改革力度,促进食品产业的绿色转型升级。以食品安全引领产业健康发展,大力给予绿色食品企业在产业政策、科技研发、品牌创建、销售网络建设等方面的支持,鼓励行业协会、绿色食品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对于物流配送、消费交易、品鉴体验等方面的开发创建,积极开展绿色食品领域的示范类企业和门店创建,打造放心品牌,培育优势企业。(记者 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