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园博园里看新春 过不一样的中国年

2019-01-23 18:03:51 来源: 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春节,我县准备了30余项精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其中自在正定、欢乐园博年活动很是吸引眼球,这个春节,游客可以到园博园过大年,品民俗。

在园博园北门入口处,记者看到了正在串风筝的工作人员,一旁挂好的风筝五颜六色,争奇斗艳,随风旋转。不远处,由2万余颗紫藤点缀而成的30米长廊梦幻浪漫,据了解,这些都是园博园精心准备的春节文化活动之一。

园博园管理中心经营科副科长 戎影影:

在北门入口处,我们设置了大约500米左右的景观路,包括彩旗长廊、紫藤长廊等4种长廊,现在正在紧张的布展中,预计腊月二十完工,就可以和游客朋友们见面。

据了解,4种长廊后期还将搭配炫彩灯光,春节期间为游客打造一番美轮美奂的时光隧道,此外,大黄蜂战车以及变形金刚等项目也即将入场施工。春节期间,在园博园东广场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

园博园管理中心经营科副科长 戎影影:

我们有社火,拉花、变脸、吹糖人等民俗活动,都将与游客零距离接触。春节期间我们还有“打树花”表演,为游客奉上视觉大宴。

除了民俗活动,在园博园飞瀑桥,宽约20米,高约10米的冰瀑已经雏形显现,届时,晶莹剔透的冰瀑结合炫彩的灯光将点亮春节假期的每一个夜晚。

据了解,此次园博年活动分为冰雪嘉年华、童话嘉年华、游客嘉年华三大主题,游客可以穿隧道,品民俗,吃美食,玩雪地项目,欢欢喜喜过大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