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市民进到平山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2019-01-24 16:09: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民进省委、民进市委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到平山县李家庄村开展乙亥年“春联万家”活动。

省、市民进已经连续几年到李家庄开展“春联万家”活动,市民进书法界会员到李家庄村委会后,立即被百姓团团围住,乡亲们纷纷伸出厚重的大手来握手、拥抱,“来了、来了”,热情质朴的语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仿佛是“熟识”的老友相见。村民们帮忙找碗砚、润笔盛墨,铺毡子递红纸,民进的书法家们按照乡亲们喜欢的内容书写春联、福字。

李家庄是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有近80户人家,每家都有院门、屋门,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对乡亲们有求必应,用行动诠释“同心”思想。一上午的时间,没有片刻休息,书写了百余副春联,这些春联内容积极向上,寓意良好,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带来了浓浓的喜庆祝福,也为李家庄今后更好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