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牢记使命 共赴盛会: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2019-01-25 17:14: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牢记使命 共赴盛会: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

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5日上午隆重召开,1月24日下午,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参政议政的使命和重托,陆续到大会驻地报道,共赴一场协商民主的盛会。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委员们满怀激情,纷纷将自己通过深入调研撰写的提案带到现场,相互交流,深入讨论。

县政协委员 郑志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县各种战略机遇叠加,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一名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今年参会,我带来了6个提案,重点是深化医药体制卫生改革,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进医联体建设,尽快补齐基层医疗的缺陷和短板,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合理布置医疗资源,着重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县政协委员 张朝景:

我提的建议是关于正定旅游文创产品的建议, 现在正定的旅游正在蓬勃发展,我希望提的这些建议能把正定的文化更好的传播出去。

县政协委员 吴占文:

今天来参加政协会,我提了两个建议,需要建一个大型的蔬菜批发市场和一个便于储存加工的冷库,这是这次参会的主要提案方向。

一件件提案关乎正定发展,关乎民生改善,关乎百姓期盼。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为推动正定新腾飞作出应有贡献。

县政协委员 刘颖: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积极献言献策,履行好职责,为正定社会经济发展多提好的建议。

县政协委员 彭海洋:

作为一名企业界政协委员,在2019年,我要积极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提案,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政协主席钟亚辉,副主席孙兵战、张贵宾、曹寅虎、尹进忠来到驻地,看望出席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两天半的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好会、议好政,履行好职责,为推动正定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李丛峰、陈月、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