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粗心妈妈着急下车 把女儿丢车上了

2019-01-26 10: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1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无极县的李女士带着7岁的女儿乘23路公交车时,因为着急下车,把女儿丢在了公交车上。

无极县东侯村的李女士最近带着刚放假的7岁女儿来石家庄市区走亲戚。1月23日下午,母女俩去逛新百广场,随后乘上一辆23路公交车准备回亲戚家。到达目的地军械学院站时,李女士急急忙忙下了车,等公交车开走后,才想起女儿还在车上。

李女士的女儿这时也发现妈妈不见了,在车上急得哭了起来。23路公交车长甄朋了解到情况后,将女孩带回了23路所属车队。车队工作人员给小女孩拿来食物和水,询问她家庭住址和家人电话。正在这时,公交热线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李女士也在通过公交热线寻找自己的女儿。

半小时后,李女士赶到车队,一把抱住女儿哭了起来,陪同她前来的女孩的舅舅握着甄师傅的手连连道谢。甄朋嘱咐李女士,以后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孩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