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19-01-29 10:35: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稳中求进 守正创新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1月28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讲好石家庄故事,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文锋主持会议。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发挥了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重要作用。

邢国辉在批示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石家庄声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队伍,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韶华指出,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韶华强调,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扎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领导权。要大力营造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舆论强势,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四个一批”工作,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向创造城市文明升华。要全面加强宣传文化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好“四力”教育实践,坚持守正创新,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