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旅游”登上高铁

2019-01-29 10:43: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北京西至西安北方向的G651高铁列车被正定旅游元素装扮一新,这趟途经石家庄的列车,将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正定、了解正定、走进正定、品味正定。这是正定开拓旅游推介的又一新平台,将以“高铁+旅游”的形式深度传播正定旅游品牌。

记者在列车车厢看到,头枕巾片上印有醒目的“正定”旅游标志图像,黑色字体的“古城古韵 自在正定”的宣传语很是显眼,还有方便乘客关注的“正定旅游”二维码。

据悉,G651高铁列车途经北京、保定、石家庄、邯郸、郑州、洛阳、西安等多个城市,正定可充分利用“高铁效应”,让更多乘客了解正定的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

记者从“2019北京—正定—石家庄—西安高铁专列推介古城正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除了G561外,G6711、G88、G6710高铁列车也将搭载上“正定旅游”元素,为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和体验。高铁对旅游具有巨大推动作用,解决了沿线游客出行便利性,并且相比飞机和汽车,高铁在价格和速度方面优势较为明显,可吸引更多沿途的游客,形成新的客源。

正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县城,具有1600多年的建城史。碧水蓝天下,漫步于九楼四塔八大寺之间,领略“三关雄镇”“古城古韵 自在正定”的威严与雄奇,体会小巷通幽的意境,在名胜古迹和诗书雅乐间流连忘返。近日,正定县上榜“2018十大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区”“不得不去的周末旅游目的地”。

正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境内有正定国际机场、高铁、动车,京珠、京昆、石黄高速公路,交通发达。“高铁+旅游”的传播方式,通过北京、正定、石家庄、西安高铁专列,整合多地旅游资源要素,进一步丰富正定旅游消费场景,为正定旅游增添新动能、新活力。(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