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9-01-30 10:45: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邢国辉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1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全市党建工作作了积极贡献。

邢国辉在批示中强调,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求实效,着力在选贤任能、固本强基、聚才引智上出真招、求突破,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效春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体组工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