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华区拆除颐宏路临建市场

2019-01-30 11:10:0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区赵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管局,依法拆除了颐宏路违法临建市场。拆除后,颐宏路旧貌换新颜,道路更加宽敞,市场形象得到有效提升,交通更加方便,往来市民赞不绝口。

颐宏路临建市场建立于2005年,由于颐宏路北侧居民区较多,居民反映由于临建市场的存在导致交通堵塞,严重影响正常出行,再加上此建筑为临时搭建房,消防设施不健全,安全隐患颇多。赵佗路街道办事处自接管此辖区后,一直想方设法拆除此临建市场,但因为此市场建立时间较早,存在部分历史因素,拆除过程中存在各种阻碍。

新华区城管局配合赵佗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先后找到颐宏路临建市场的管理人员和商户代表,召开协调会议,了解商户诉求,通过多方协调尽量给商户解决困难问题。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商户们从刚开始的强烈反对,最终转变为支持并配合拆除临建。随后,城管部门和办事处制定了拆除工作方案,要求对颐宏路违法临建3-5天内拆除完毕。随后,出动车辆20台次,钩机2台,铲车一部,组织40余人配合拆除工作。经过3天时间,目前已拆除占道经营房屋65间,经营面积1700余平方米。(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