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宝宝开开心心迎新年

2019-01-31 10: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福利院宝宝开开心心迎新年

1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来自社会各界的20多家爱心单位的嘉宾和福利院孩子们一起在欢歌笑语中喜迎新春。

福利院阿姨们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把联欢会喜庆热闹的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随着小朋友石庆雄清晰的朗诵,特教班孩子们《弟子规》的朗诵,收获了阵阵掌声。舞蹈《明日歌》,小朋友们和阿姨们在舞台上快乐嬉戏,幸福地感受亲子游戏的快乐。

美丽端庄的姑娘石庆萱为大家表演了舞蹈《丹青客》,一袭红裙,一把油纸伞,舞姿翩跹,优美醉人。

特教班的孩子们还表演了歌伴舞《苔》,“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正是身残志坚的孩子们积极向上、努力成长的写照。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焦磊介绍:“2018年,我们切实改善院内服务环境,保障服务安全,使服务对象的居住环境、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更趋完美。按照养、治、康、教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力规范工作流程,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使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细致,更具有可追溯性。为了丰富服务对象的生活,策划了一系列的亲情活动,使服务对象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日趋提升。老人和孩子在这里愉快生活、安心学习、快乐成长。福利院优美的环境、优化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上级领导,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和服务对象的一致赞誉。”

焦磊介绍,这些成绩与进步,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注、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更离不开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记者蔡艳荣/文 杜柏桦/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