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月初五和十五正定有电子烟花秀

2019-01-31 10: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1月30日,记者从正定县曲阳桥乡获悉,曲阳桥乡沙洲湾冰雪节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二在西里寨村举办。2月9日(正月初五)、2月19日(正月十五)晚上,这里还有两场绚丽的电子烟花表演点亮节日的夜空。

别小看这个村。这里除了有大家一直惦念的电子烟花秀,还有你意想不到的冰雪节——这里有面积大、造雪厚、雪地项目齐全的滑雪场,还有滑雪滑冰、冰雪乐园、雪地摩托、雪地转转、雪地香蕉船……游客可在冰雪世界里尽情游乐,还能参与到马戏表演、激情赛马、乘热气球等各项活动当中,让冬游正定散发出无限魅力。

提醒您,凭滑雪场或马戏门票消费会有惊喜呦。

“节日期间,我们将举办一场集参与性、观赏性、创新性为一体的冰雪盛会。”正定县曲阳桥乡书记张星说,曲阳桥乡已经为游客们准备了后塔底豆腐丝、东曲阳小麦粉、黑芝麻酱等本地特色农产品,满满的诚意、全都是咱家乡的味道!

记者了解到,从西里寨村往北,大约10分钟的车程,就是曲阳桥乡的高平村。这里是真实的地道战的发生地,也是电影《地道战》的原型村。高平地道战遗址每年会接待游客两万多人,作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

怎么样?春节有空了,去看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