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邓沛然走访慰问老干部和优秀专家人才

2019-01-31 11:14: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走访慰问了石家庄市部分退休老干部和优秀专家人才,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老领导徐增厚家中,徐老身体硬朗、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还拿出今年市“两会”上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仔细地询问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在老干部方秉钧、李宏英家中,邓沛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他说,老干部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们曾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石家庄的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石家庄能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石家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添一份力。

走访中,邓沛然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带着感情,无微不至地照顾好老干部,把老干部生活、医疗等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也要给予老干部们更多的关心与支持,为他们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邓沛然还先后看望了石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神威药业董事长李振江等优秀专家人才。每到一处,邓沛然与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在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后,邓沛然说,近年来石家庄发展日新月异,多项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石家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石家庄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企业的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访中,邓沛然强调,石家庄正处在重大历史机遇期,石家庄将开启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通“市长直通车”、打造石家庄版的“政策服务包”等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各级政府也要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送去全方位、无微不至、无私奉献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营造好高质量发展的环境,共同谱写石家庄未来发展的锦绣篇章。希望广大企业家围绕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石家庄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实施效能革命的大好机遇,进一步提振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家乡创业创新各项事业,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