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及专家人才

2019-01-31 11:15: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先后看望慰问了市级老同志王葆华、沈志峰以及石家庄市优秀专家人才代表袁学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韩学军一同看望慰问。

在王葆华、沈志峰家中,邢国辉主动走上前去同他们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省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邢国辉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团结带领石家庄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苦干、拼搏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城市形象面貌有了新改观,环境污染治理取得新成效,民生社会事业实现新改善,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加快省会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邢国辉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动省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离开领导岗位后,依然关心支持省会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积极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王葆华、沈志峰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石家庄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袁学骏现为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会长、石家庄市文联名誉主席,一级作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邢国辉一行来到袁学骏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了袁学骏,征求他对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以袁学骏为代表的优秀专家人才为省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石家庄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以袁学骏为代表的石家庄市各类优秀专家人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会发展,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为专家人才在省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