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金猪”兆丰年社区书画家挥毫迎新春

2019-02-01 16:26: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社区书画爱好者相互交流。耿惠岚摄

1月29日下午,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在朝阳社区书画社举办了“百猪贺新春”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的书法、年画、剪纸共80余幅作品,全部来自社区书画爱好者的精心创作,一幅幅“金猪”年画给参观的居民带来了新年的祝福。现场王默老师画的“百猪图”最受居民欢迎,100只形态各异的“猪”,祝福祖国兴旺发达,祝福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书法爱好者还用社区居委会准备的大红纸为居民写春联、福字,志愿者将对联和福字送到失独家庭、低保家庭、困难老党员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书画展历时2个小时,书法爱好者共写对联100余副,全部发放给社区居民,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居民之间的理解和沟通,也展示了社区居民的精彩文化生活。(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