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法院对7名困难当事人发放司法救助款

2019-02-02 10: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名当事人获司法救助款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 通讯员齐丹)1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赞皇县人民法院举行司法救助金发放现场会,石市中院为7名因被执行人无履行能力或刑事被告人无赔偿能力而导致生活陷入困难的申请执行人、刑事附带民事被害人代表发放救助款21.5万元。

自2017年以来,赞皇县法院先后累计发放司法救助款近百万元,使多名困难当事人得到及时救助。下一步赞皇法院将继续以人权保障理念为指引,不断拓宽司法救助渠道,在加大对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清理的同时,主动回应涉案群众的司法需求,在保障涉案群众权益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司法救助机制,切实保障涉民生案件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