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9-02-02 10:45: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邢国辉讲话 邓沛然主持 李德进司存喜刘明轩出席

一元周复始,万象景更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与省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等出席。

邢国辉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石家庄市人民、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石家庄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将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邢国辉说,过去的一年,是石家庄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城乡建设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明显改善,干部队伍作风明显转变,石家庄市上下干事创业激情和劲头更加澎湃。成绩的取得,凝结了石家庄市上下和衷共济、合力共为的智慧和汗水,饱含着各界人士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的作为和担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和爱护,切实巩固好发展好。

邢国辉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幸福就要奋斗”的深切嘱托,围绕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确立的“夯实发展基础、释放发展活力、集聚发展势能、提高发展质量”工作主题,按照市“两会”的部署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履职担当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邢国辉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民营经济、中央商务区等重点工作,强力攻坚克难,强势突破进位。要以更大的力度增进民生福祉,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现实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更严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邢国辉说,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在新的起点上续写石家庄发展的宏伟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上,邢国辉、邓沛然、李德进、司存喜、刘明轩等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祝福,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石家庄警备区领导,其他市级领导;正市级老同志;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市属大专院校、驻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省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春节团拜会。(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