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喜庆祥和迎新春

2019-02-03 10:02: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的藁城屯头村,家家户户都挂满了制作好的灯笼。来自全国各地的商户从这里订货,宫灯文化产业让村里人有了致富的好路子。

在正定古城长乐门文化广场上的年货大集上,孩子们挑选喜欢的香囊、中国结。

春节将至,新华区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汇演,歌舞、戏曲、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为群众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各种特色的非遗项目表演在新春庙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正定周家庄的农民们用喜庆的锣鼓迎接新春的到来。

众多游客在冰雪之间尽情玩耍,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

寓意吉祥、平安的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邵家彩子”传承人邵文清正在赶制彩子。

石家庄市主要街道进行了节日灯光装饰,让节日的气氛显得更加浓厚,年味儿四溢。

春节临近,燕赵大地处处洋溢着喜迎新春的气息,浓浓的“年味儿”让人喜气洋洋。记者深入基层一线,将镜头对准最普通的群众,走进群众实际生活,记录大家喜欢节日的欢乐景象,反映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记者荣震瀚、张震、董永博、张晓峰/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