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邓沛然到平山县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2019-02-03 10:55: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在平山县走访慰问基层群众时指出

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父老乡亲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到平山县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优抚对象、低保户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92岁的老党员肖文星家,邓沛然与他促膝而坐,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子女就业情况,并对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感谢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邓沛然还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低保户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邓沛然都与慰问对象亲切握手、促膝交谈、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患病保障、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日子能够越过越好。邓沛然嘱咐随行的县乡村干部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慰问和帮助,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把该享受的政策一定要落实好,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邓沛然还来到泽宏科技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泽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气体报警、检测、分析与控制系统,安全环保综合监管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邓沛然指出,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效能革命”的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对泽宏公司这样的刚刚落户石家庄的企业扶持力度,推动石家庄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并鼓励企业自身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技改力度,扩大产品销路,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